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天桥区投资促进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今年以来,天桥区投资促进局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创新服务理念,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专业化项目落地服务链。在服务外商投资企业过程中,该局切实当好“店小二”,让企业少跑腿,让“一次办成”成为常态。按照“一链办理”的工作思路,协助山东优配车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港视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展兴天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自工商登记到银行开户、外资入账全链条“一对一”服务,保障项目尽快落地。今年1—7月,新批外资企业16家,合同外资2.47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6564.6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1.3%。
  协助项目选址。该局以引进优质项目为中心,围绕重点项目为街道、园区、平台等招商主体服务,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今年以来,已协助上药控股山东总部项目、熙地港购物中心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完成项目初选址,正在加快推进。
  建立招商引资容错机制。针对于外资奖励、外资执法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建立招商引资容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