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为民营企业家送上“新春大礼”

《民营经济政策汇》网络版“政策云”上线

发布日期:2018-02-1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精心整理编印了《民营经济政策汇》,全书分为“综合篇、双创篇、财税篇、科创篇、解读篇”五个部分,汇集了从中央到地方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重点的各类政策126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通过组织送政策上门、现场赠送活动等,为民营企业家送上了“新春政策大礼”。
  近日,《民营经济政策汇》网络版“政策云”正式上线,收录了2017年12月31日前的各类政策600余篇,并将持续发布2018年最新政策信息。民营企业可登录“政策云”,实时获取政策信息,了解政府部门专业解读,查阅专家教授分享观点,获得全方位政策释义等服务。
  《民营经济政策汇》领取地点:经五路169号济南财税大厦1705房间,电话83152692;龙奥大厦G1037房间,电话66601318。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