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统战部举行会议动员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王拥华出席

发布日期:2018-03-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暨“学雷锋树新风文明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拥华指出,去年济南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在这新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市委统战部决定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是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对于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齐心协力、争创一流。要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提升行动、学雷锋树新风文明行动等“七大创建行动”,努力实现“三个一流”“四个更加”“五个全面”目标,不断开创各领域工作新局面。
  王拥华强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举全部之力、集全员之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