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伊斯兰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1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12月10日,济南市伊斯兰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召开,全市伊斯兰教界11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修改市伊斯兰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天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市伊斯兰教协会自上次换届以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宗教因素的突发性事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市伊斯兰教协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伊斯兰教协会和济南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两会的代表到会祝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