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民建济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6-11-08

信息来源:

今天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济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由43名同志组成的民建济南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由19名同志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王建森为主任委员,刘燕、杜岩、王传秋、王翠香、杨捷、丁保国(专职)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孙罡为秘书长。大会还向十二届委员会退下来的同志发出致敬信。
大会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思路,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树立党派组织新风貌,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不断书写济南跨越发展的壮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致闭幕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