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中国民主促进会济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孙晓刚雷天太骆宝臻时文进崔大庸金德岭出席

发布日期:2016-11-09

信息来源:

今天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济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民进济南市第九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民进济南市第十届委员会。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孙晓刚,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民进山东省委主委骆宝臻,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文进,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
雷天太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民进济南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即将选出的民进新一届济南市委和全体成员,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实施“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和推进教育均衡教育公平、推进文化惠民等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市的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省会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上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共同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而共同奋斗。
民进山东省委主委骆宝臻代表民进山东省委讲话。她希望民进济南市十届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珍惜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铸和谐之策,多做富民惠民之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新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的篇章!
崔大庸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民进济南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致开幕词并代表民进济南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