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中国民主促进会济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学爱金德岭出席

发布日期:2016-11-10

信息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济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由39名同志组成的民进济南市第十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十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19名同志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金德岭为主任委员,陈学中、刘海萍、徐琳、潘荣庆、叶霖(驻会)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寇佃法为秘书长。大会向九届委员会离任委员发出了致敬信。
大会号召,全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进山东省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为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奋力开创省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民进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学爱应邀出席闭幕式,民进济南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致闭幕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