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广日股份华东数字化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签署

刘强会见景广军并见证签约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2日上午,《广日股份华东数字化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在龙奥大厦签署。市委书记刘强会见了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本次协议由商河县人民政府与广日股份、广日电梯、广日物流、广日电气共同签署。广日股份华东数字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以上,生产销售产品主要为智慧楼宇设备、绿色照明、高分子材料及其他相关配套产品等。
  刘强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总量6年连续跨越6个千亿级台阶,四大主导产业规模持续壮大,数字经济塑强发展新优势,科技创新实力不断增强。当前,济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实现这个发展目标,需要包括广大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与济南市的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景广军表示,济南发展目标远大,营商环境优越,前景令人期待。我们全力支持产业园项目建设,期待尽快实现投产、达产、满产。同时,积极探索深层次合作机会,为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国强、韩伟、杨丽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