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见啥就偷啥盗贼像搬家

发布日期:2014-05-30

信息来源:

 本报讯(记者 韩磊 实习生 侯月)3月份以来,长清区归德镇、平安街道办事处等地连续发生多起夜间撬门破锁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每晚盗窃多户,且受害人家中被大面积翻动,有价值的物品几乎被洗劫一空,场景好像搬家一样。
  通过调取大量监控,民警最终锁定两名齐河籍犯罪嫌疑人。5月6日23时许,民警将在长清一烧烤店聚集的李某刚、李某安抓获,同时现场缴获大量作案工具及被盗物品。据交代,3月份以来,二人以李某刚经营的烧烤店为掩护,夜间打烊后驾驶无牌三轮摩托流窜于黄河沿线的村庄进行“搬家式”入室盗窃,共作案12起,涉及居民50余户,盗窃摩托车、摩托三轮车、电瓶车15辆,电脑、粮食、家电一宗,涉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