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一女三男上演荒诞剧

“丈夫”为钱竟认可“妻子”与两男子保持不正当关系

发布日期:2014-05-30

信息来源:

 本报讯(记者 韩磊 实习生 侯月)一女三男,纠纠缠缠,是为钱还是为情?近日,长清警方处理了一起因不正当男女关系引发的纠纷。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一定要洁身自好,不要为了金钱为了利益而迷失自己,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
小两口“有实无名”
  5月14日晚,长清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辖区一旅馆内其丈夫被人打了,现生死未卜。民警到达现场,发现报警人正与一男子在一起,该女子见到民警后立即向民警反映,就是其身边姓张的男子与另一名姓马的男子将其丈夫打伤后,带其到长清来的。这一混乱的关系让民警摸不着头脑,于是将二人带回了派出所。
  经询问了解到,该女子姓孟(23岁)家是外地的,现在济南某医院附近租房住,该女子对象姓刘,刘某家也在外地,两人来济南打工时认识,认识后感觉挺好,没过多久两人就在一起了,后来孟某为刘某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已经8个月大,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就这样做起了有实无名的夫妻生活。
为钱上演荒诞剧
  4月的一天,孟某与刘某到劳务市场找工作,认识了在附近开出租车的马某和张某,几人就此结识。后马某又帮助孟某夫妇找便宜的出租房,且与马某、张某的住处很近。有一次孟某在去马某家中时,马某提出要与孟某发生关系,孟某没拒绝,反倒是提出只要马某给钱就可以,于是两人第一次发生了关系,后来张某知道后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孟某收到钱后也没有拒绝。第二天两人又来到孟某家中与其再次发生关系。
  刘某知道孟某与马某、张某二人发生不正当关系后,非但没生气,反倒是等马某、张某再次来家玩时提出了只要给钱就可以让孟某继续和马某、张某保持不正当关系。但马某、张某觉得刘某家庭条件差,不如让孟某直接离开刘某做其二人的“媳妇”。但刘某坚决不同意,马某又开始做孟某的工作,孟某竟然同意了。随后马某、张某再次提出与孟某发生关系时,刘某坚决不同意,马某、张某为此十分生气。
起纠纷悔之晚矣
  几天后,孟某和刘某在一餐馆吃饭时巧遇马某、张某,随后四人一同吃饭后相约唱歌。“小两口”上车后,被拉到一半山腰,马某停车后拉着刘某说去摘桃,因言语不和双方发生争执,马某与张某将刘某打倒在地,随后二人开车将孟某带至长清。
  到长清后,孟某担心“丈夫”情况,以要买东西为由支走马某,又趁张某不注意,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通过民警多方查找,刘某通过电话向其“妻子”孟某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已自己回了家。由于是自己及“妻子”的贪婪才酿成了今天的苦果,刘某希望“妻子”不要报警。目前,双方当事人均要求公安机关不予处理,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