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为还债男子诈骗14万元

发布日期:2014-05-30

信息来源:

       本报讯(记者 韩磊 实习生 侯月)5月18日,75岁的张老太来到五里沟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一个姓夏的保险公司的业务员骗走了14万元。经查,夏某以前在某保险公司做了五年的保险员,因保险公司改制,变成了银行,其业务从拉保险变成了拉存单。一直负责给张老太做保险的夏某,因欠了朋友钱,便打起了张老太的主意。夏某声称自己有存款任务,完成任务有返点,如果张老太存款,夏某会将所有返点都给张老太。年迈的张老太信以为真,一年间,夏某先后四次从张老太的家中拿走现金共计14万元,每次都给张老太一张银行的(夏某个人手工填写)存单。5月的一天,张老太到银行查询自己的存款时,却被银行告知无存款记录,张老太随即报案。
  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锁定了夏某在日照市某区的藏身之处,并于5月22日将夏某抓获。日前夏某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