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天桥区

启动“党建引领、科普惠民”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3日,天桥区“党建引领、科普惠民”行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会上传达了《天桥区“党建引领、科普惠民”行动方案》,并就《天桥区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工作部署。
  2018年,天桥区上榜入围“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乘此东风,天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科协联合开展“党建引领、科普惠民”行动,涵盖四大内容:天桥区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科普阵地提升行动,“泉城美、党旗红,天桥区亲子科普游”公益活动,天桥区“双优促创”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地位,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打造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作品牌,更好地推动天桥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全面发展。天桥区委副书记亓伟表示,此次行动是天桥区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作的一次有效尝试,能有效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