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党建引领目标,凝四心聚四气

发布日期:2020-06-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半年将至,疫情渐缓,从前5个月槐荫区规模以上工业和物流企业各项指标数据看,经济仍处爬坡追赶期。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留得青山、赢得未来”,要求我们既要扎实工作打好当前“阻击战”,更要兼顾长远目标赢得“持久战”。为此,槐荫区工信局以党建引领目标,凝四心聚四气,锚定目标勇向前!
  用钻研本职的恒心塑“打铁自身硬”的底气
  作为基层一线部门的党员,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具备企业情况熟、产业政策明的能力才能更好服务企业的发展、推动产业的提升。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从企业班组收集一手信息、在生产车间对接政策落实,以“工匠”的标准实现精细化服务。
  用坚守本职的信心塑“敢啃硬骨头”的勇气
  “自我心存道,外物少能逼”,发扬疫情期间持续作战的作风,坚守本职,不忘初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坚守“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盯住目标不退缩,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敲、一步一步干”,凝心聚力“势破楼兰”。
  用争先创优的决心塑“攻城拔寨”的锐气
  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弛而不息改作风,真抓实干促发展,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上下贯通、横向联动,注重产业政策引导和本地企业培育壮大,既要稳住规模企业经济指标,又要着眼未来提高项目招商与技改投资力度。短暂的逆境更加突显前方目标,“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全力完成重点工作攻坚年的既定目标。
  用爱岗敬业的痴心塑“功成有我”的豪气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彼此燃亮。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明确“岗位啥要求、我在干什么”,要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坚守“功成必定有我”信念,集体的事情,宁可多做、不可少做,宁可白做、不可不做,每人贡献自己力量与智慧。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