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

构建党建新格局引领金融服务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积极与服务对象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互助活动,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工作新模式。
  中心与中泰证券济南经十路营业部签订党支部党建活动共驻共建协议书,共同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双向促进提高党建格局。随着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济南农商银行槐荫支行营业室也加入到党建共建活动中,三方共同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合力服务好辖区企业。
  与此同时,中心携手槐荫农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济南市美术馆,参观“文化清风——话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活动通过展出的80余幅作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此外,中心分管领导到青岛银行槐荫支行讲授党课,结合实际工作,强调金融机构的工作目标是服务实体经济,要引领企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要帮助企业打造品牌价值。青岛银行槐荫支行党建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创新党建共建模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与服务对象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团建活动、党性教育等共建联动合作,构建党建新格局,提高辖区金融业务服务水准。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