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阳区济阳街道党工委——

抓好基层党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作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近日,济阳区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基层干部,今后将以史为鉴、以史明志,紧跟党的决策部署,听民声、汇民意、知民情、解民忧,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在不懈奋斗中为人民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前,济阳街道正处在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提出坚持党建与经济发展相融合,紧紧围绕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创新、抓改革,力争实现“质”的提升、“量”的扩张,致力谱写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聚焦农村基层党建薄弱环节,济阳街道针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不足的问题,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探索多元发展模式,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助推农村基层党建固本强基、全面提质。
  在基层治理方面,济阳街道坚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民心导向探索改革,运用新知识、新技术破解社会治理难题,着力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济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共识。济阳街道将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干好,推动基层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济阳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