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明仁福瑞达党支部——

发挥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扛起国企担当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我们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定政治立场,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明仁福瑞达党支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也深受启发。
  2020年,疫情发生后,明仁福瑞达党支部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扛起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紧急复工复产,保证药品生产供应,并通过捐药、捐款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同年,支部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属国企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荣誉转化为动力,责任转化为担
  当。”据介绍,明仁福瑞达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统领全局,实施“一点三线三提升”的党建创新发展战略,以“立足一线,活力党建”为抓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如今,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国有企业,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当好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明仁福瑞达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贾美春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机遇,积极部署新战略、开拓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努力践行服务于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