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槐荫区纪委监委

立足职责强化正风肃纪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槐荫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敬企、服企、护企,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健康环境。要强化正风肃纪,在推进作风转变上下功夫,为优化营商环境扫清障碍;要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决查处阻碍发展的腐败问题,营造更加廉洁高效、公平公正、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