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乘作风建设东风 抓住问题开刀亮剑

槐荫区项目资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4日近日获悉,槐荫区“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槐荫区项目资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汲取近一阶段以来全区作风方面不严不实不细等问题教训,乘作风建设之东风,抓住问题开刀亮剑。
  机关作风是反映政府效能建设的一面镜子,机关作风问题也是影响政府效能和党政形象的关键问题。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区项目资金管理中心将始终自觉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从思想上端正态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大局意识。严禁公车私用、私驾公车、酒后驾车、无证驾车;严禁用公款组织外出旅游;严禁超标准接待、同城相互吃请和其他娱乐消费、健身活动;严禁工作日午餐饮酒。坚决克服纪律松弛、工作拖延、自由散漫、懒散拖拉等违纪违规、消极怠工现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