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在作风转变中推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7日上午,槐荫区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区委“作风建设年”的部署上来,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在作风转变中推动工作。
  槐荫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围绕“抓什么作风”,李强指出,要“少露小自满,多添鸿鹄志。”要树立高标准、创一流,形成争先夺标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位次、有创新、有亮点。要“少练假把式,多修真功夫。”加倍努力地克服“本领恐慌”,补齐“能力短板”,从政治高度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要“少喊干不了,多想怎么干。”牢固树立“干事光荣、避事可耻”的思想自觉,要“干”字为基,“勇”字当先,“敢”字当头,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把使命担在肩上。要“少打小算盘,多炼硬风骨。”要做有胸襟的人、讲奉献的人、守纪律的人,按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归口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纪委个别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