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农业农村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22日,全市农业农村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全面部署了今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从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农业系统将以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为工作的切入重点和发展路径,并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三年内的头等大事来抓,结合乡村振兴,通过短时间集中攻坚,“三清一改”“三大革命”大项目的实施,快速实现村容村貌的更新,进而促进乡风好转、乡村治理改善。
  目前,我市已经把乡村振兴列入全市七大攻坚战之一。下一步,全市农业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强化粮食安全保障、优美生态供给、产城融合发展,强力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乡村与城市“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真正达到高水平的全面小康。
  会上,还就“三夏”生产、非洲猪瘟防控、农业统计等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安排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