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槐荫区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中心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20-04-30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槐荫区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艾义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措施3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开展,该单位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工作中要把准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知行合一,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做廉洁奉公的“老实人”,带头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争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全体党员要秉公用权,公道办事,自觉抵制诱惑腐蚀,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担当务实,锐意进取,为“四个槐荫”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