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助推省会“走在前列”奋力“扬起龙头”

李刚走访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济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9日至15日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分别到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济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服务队走访调研,看望服务队全体人员,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服务队工作情况和服务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济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服务队队长,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刚对服务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李刚指出,努力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关于乡村振兴的要求学习、宣传、落实好。充分发挥服务队理论层次高、业务能力强的优势,为商河县殷巷镇乡村振兴工作谋思路、定举措、出实招,把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留下来。要发挥资源优势,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下坚实基础。
  李刚强调,积极推动省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作为重中之重,帮助企业规范管理、引进人才、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建立独具特色的民营企业党建模式,引领企业发展。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等具体措施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虚心接受服务队的指导帮助,与服务队一起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全面完成“乡村振兴”、“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任务,助推省会“走在前列”奋力“扬起龙头”。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