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

李刚为全体学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6日至18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组织系统、市直部门(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的近500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出席培训班并为全体学员讲党课。
  李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山东时对山东提出了“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山东走在前列,济南作为省会,必须走在全省前列,这既是对全市全局工作的要求,也是对组织工作的要求。新时代组织工作要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必须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
  李刚强调,提高工作质量,关键还是要有工作本领。要提升政治能力,凡事善于从政治上把握、从政治上衡量,在事关政治原则的重大问题上,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学习研究能力,勤于思考善谋划,不断提升谋划和推进工作的质量;提升业务能力,做到政策通、情况熟、业务硬;提升服务能力,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真正把组织部门建成党员、干部、人才之家。
  培训班上,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作了专题业务辅导,华为集团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黄峰介绍了华为集团选人用人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6位“出彩型”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作了专场报告。同时,培训班还进行了干部工作业务摸底测试、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和形势任务专题教育。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