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学习贯彻新条例 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

苏树伟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苏树伟来到他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新条例 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苏树伟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
  苏树伟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与自身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个人的行为规范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执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
  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也是发展的压力所促、问题所逼和责任所系。
  苏树伟强调,要提高学习意识,力戒“庸”的问题,要有危机感、重视学习、提升能力,做到用专业说话、凭本领干事。要提高担当意识,力戒“懒”的问题,要树立担当勇气、坚持真抓实干、做到爱岗敬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提高规矩意识,力戒“散”的问题,要始终绝对忠诚、严格遵规守纪、坚决依法办事,使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检验。要提高为民意识,力戒“怕”的问题,要树牢宗旨意识、正视矛盾问题、注重发动群众,汇集起维护省会和谐稳定的强大力量,形成全民保稳定保平安的强大声势,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