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于海田会见中国科学院客人

发布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所长、齐鲁中科碳中和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曹军骥一行。
  于海田在会见时说,近年来,济南市不断深化与中科院的合作,先后推动15家中科院院所落地济南,初步实现了多领域、多产业、多主体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大气物理研究所作为我国第一个研究气象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在碳排放核查与评估以及地球系统科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具有显著优势。希望研究所充分发挥科技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市的沟通协作,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在济南落地转化,助力济南科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济南市将全力为院市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曹军骥表示,将充分发挥研究所自身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突破,为济南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市领导孙斌,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