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01日 星期三

呼和浩特市领导来济考察

包钢刘强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0月3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来济考察都市圈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杨峰参加活动。
  包钢一行考察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城市展厅,详细了解起步区建设发展历程、规划体系编制、综合交通规划、地下空间利用、绿色城市建设以及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在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展厅,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听取中国科学院有关院所落地情况介绍;在明府城片区,实地考察了起凤桥、曲水亭街、百花洲历史文化街区,听取明府城保护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在济南中央商务区,详细了解总体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
  包钢表示,济南市在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