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向热线办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市民服务热线办公室(以下简称热线办)热线二处被中组部、中宣部表彰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弘扬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狠抓落实,干事创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决定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向热线办党支部学习活动。
  通知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学习热线办党支部党建引领、大抓基层的政治意识;学习热线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学习热线办党支部辛勤耕耘、敬业奉献的过硬作风;学习热线办党支部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要努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热线式的好支部、好党员、好干部。要把学习热线办党支部先进事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服务全市“1+474”工作体系的重要标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融入主题党日,纳入组织生活,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补短板,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行政效能,以一流工作成绩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12345市民服务热线”开通以来,热线办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现代化手段、标准化规范和法治化理念,架起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成为济南市的“民生直通车、发展助推器、行风监测仪、决策信息源、形象代言人”。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