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120天建成济南大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投产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9日,随着济南大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一号车间机器轰鸣声的响起,产业园内首条大蒜加工生产线正式投产。自2月28日园区正式开工建设,历时120天完成了从厂房建设到正式投产的一系列工程,创造出卓越的“白桥速度”,成为商河县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中第一个投产的园区。
  目前,产业园内的十条生产线全部采用国内最先进技术建成,其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已经达到国内一流水准。随着园区的正式投产,总投资3600万元的污水处理系统也将正式投入使用。配套建设的综合池、厌氧池、絮凝池等日处理污水能力能达到2400吨,经过处理的水质完全可以达到饮用水标准。
  近日,剩余生产线已全部开工。同时,有机肥车间和蒜皮车间钢结构厂房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办公楼已完成土建封顶,7月中旬园区内其他配套设施将全部建成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时金